我中心开展海外交换生春节“云慰问”活动

作者: 时间:2024-02-21 点击数:

  2024年2月7日,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慰问和关怀在美国中央密苏里大学交换的学生,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对在美国交换的六名交换生进行“线上”关怀慰问。会议由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科长王志远主持,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主任马云燕和赴美交换的全体学生参加。

  会上,马云燕对我校在美学习的同学送上了新春祝福,与他们共话新春,详细询问了他们目前的生活状态、学习情况并提醒同学们在国外学习要注意身体、认真学习、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度过一个平安幸福吉祥年。王志远也对同学们表示了关心,希望他们合理安排好自己在美国的学习和生活,学有所成。

  六名赴美交换学生也先后发言,互相祝福,并分享了各自丰富多彩的海外学习生活,全方位多角度带来新鲜的海外资讯,最后大家纷纷表示,感谢学校关心和祝福,会更加努力地学习,不忘留学初心,牢记报国使命,架好中外友谊桥梁,讲好中国故事。

  本次春节慰问会是我中心举办的对衡水学院海外学子的首次慰问会,表示了衡水学院对我校海外学子的关心,同时为同学们海外学习助力打气,送去温暖与祝福,帮助同学们更好地在国外生活学习。我中心将继续为有意赴海外留学的学生提供更多资源和深造机会,创造更多机会让衡院学子站在更高平台,不断走向世界。


衡水学院 地址:河北省衡水市和平西路10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