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中外合作办学项目2023-2024学年春季学期外教欢迎会暨教学工作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24-02-20 点击数:

  2024年2月20日,我校与美国中央密苏里大学(UCM)合作举办的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本科教育项目2023-2024 学年春季学期外教欢迎会暨教学工作研讨会于线上召开。会议由衡水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主任马云燕主持,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管理委员会何老师,项目管理办公室杨老师,史老师,数学与计算机学院院长魏连秋,中外合办学项目教研室主任陈琳及合作教师付胜明,申红莲,王璐,陈爱新,马南南,王亚男,程凤林,张立梅,刘伟,美国中央密苏里大学数学系系主任Phoebe McLaughlin, Lianwen Wang,Jingzhi Tie,Blaise Heider, Xiaodong Yue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马云燕对参会人员表示欢迎并进行介绍,之后由魏连秋致欢迎辞,由陈琳介绍春季学期项目的有关情况及教学安排。中央密苏里大学Lianwen Wang博士就上学期教学反馈外方意见并介绍UCM的有关教学要求,之后双方教师就之前合作取得的经验和成果进行了总结和肯定,并就2023年春季学期教学开展进行研讨并交换意见。本次会议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衡水学院 地址:河北省衡水市和平西路10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