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管理委员会会议

作者: 时间:2024-03-13 点击数:

  3月12日晚,我校召开衡水学院与美国中央密苏里大学合作举办数学与应用数学本科教育合作项目(以下简称“项目”)管理委员会会议,总结项目运行情况并研究部署相关工作。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项目管理委员会主任王永芹出席会议并致辞。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项目管理委员会委员宋庆喜主持会议。

  王永芹指出,中央密苏里大学是我校最亲密的合作伙伴之一,两校要继续保持已有的良好合作关系,并进一步增强了解、加深互信,大力支持项目可持续开展。王永芹代表学校欢迎中央密苏里大学的师生来衡水学院交流学习。开展两校深层次、多领域、全方位的合作,真正实现两校国际化的共赢。

  美国中央密苏里大学副教务长、项目管理委员会委员劳拉·霍格表示,中央密苏里大学高度重视与我校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并将尽全力确保项目的顺利实施。相信两校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必将取得圆满成功。劳拉希望两校可以开展更多的互利合作,使更多的师生获益。

  我校数学与计算机学院院长、项目管理委员会委员魏连秋,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主任、项目管理委员会委员马云燕,美国中央密苏里大学健康、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杰弗里·罗伯逊,数学、精算科学与统计系系主任菲比·麦克劳克林分别介绍了双方在项目运行中所做的工作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双方还就项目相关事宜进行了沟通与协商。

 最后王永芹总结会议决议并全体表决。我校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李虎、教务处处长刘洁晶,项目教研室主任陈琳及项目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13B0FE



衡水学院 地址:河北省衡水市和平西路10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