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赴泰国开展短期研学活动

作者: 时间:2024-02-20 点击数:

  为响应“一带一路”倡议,促进中泰两国教育与人文领域合作交流,开拓学生国际视野,培养具有国际竞争力的高素质人才,1月21日至28日,我校组织文学与传播学院与外国语学院学生赴泰国皇家理工大学开展了为期8天的学习交流活动。

E9298

  泰国皇家理工大学校长宋迈·朴萨尔以及人文学院师生参加了开营仪式,欢迎参加研学营活动的学生来到泰国,并表示希望大家能好好体验泰皇的特色课程,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能有所收获,成为推动中泰文化交流的使者。研学期间,同学们参加了英文体验课、泰国传统礼仪及民航服务礼仪、泰国职业形象设计、泰国传统手工花艺制作、泰国传统服饰、舞蹈及形体课、泰国美食课等泰国皇家理工大学的特色课程,让同学们深度融入泰国的文化艺术特色,留下难忘的学习体验。学生们在学习之余参观了泰国的历史遗迹,品尝了地道的当地美食,同时与当地的师生进行了亲切互动交流,感受泰国传统文化。通过这次实践活动,师生对泰国的历史、文化、教育和社会发展有了更加深入地了解。

1558C2


  此次研学活动旨在增加中泰两国教育与人文领域的合作交流,培养学生国际视野和跨文化沟通能力。我校研学团积极传播中国优秀文化、展示学校风采。学校未来将积极开展与世界各地高校的交流与合作,为学生提供丰富的国际教育资源和学习机会,引领学生走向世界舞台。


衡水学院 地址:河北省衡水市和平西路10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