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中心举办泰国皇家理工大学和清莱皇家大学宣讲会

作者: 时间:2023-12-29 点击数:

12月19日,我中心与外国语学院共同举办泰国皇家理工大学和清莱皇家大学宣讲会。中泰人文社科高等研究院办公室主任李小琴、中泰人文社科高等研究院干事田艳,我校外国语学院书记魏贵娟、院长安晓红、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主任马云燕、外国语学院副院长杨金梅、柳谦以及师生代表200余人参加了此次宣讲会,宣讲会由马云燕主持。

上,田艳对项目特色、优势以及泰国高校的海外实习、学历进修、海外研学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李小琴详细介绍了海外实习、海外研学的具体内容,鼓励同学们要学会拓宽眼界和思路,不断提高自身的适应能力,积极去学习不同国家的学习方式和思维方式,养成国际化的视野和能力,在日后的工作中加以应用,并耐心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

本次宣讲会同学们的一片掌声中落下了帷幕。本次宣讲会为同学们提供一个了解泰国高校的交流平台,增加了同学们对海外实习、学历进修、海外研学的认识和了解,同时为同学们进一步求学深造以及实习提供了新的选择。



衡水学院 地址:河北省衡水市和平西路10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