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兰经贸代表团访问我校

作者: 时间:2023-11-29 点击数:


11月28日,爱尔兰贸易科技局高级市场顾问郝宇、爱尔兰百美达制药集团中国区总经理王新雨、河北省外事办欧洲处副处长张超、衡水市外事办主任刘芸一行访问我校,衡水学院副校长宋庆喜、体育学院院长孙建立、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主任马云燕、衡水名扬国际马术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建国、休闲体育专业教研室主任刘存生、国际交流部科长王志远与来宾进行了友好会谈。

爱尔兰经贸代表团对我校滨湖校区进行了实地考察,并参观了我校休闲体育马术实践教学基地,对我校休闲体育专业特色办学和人才培养给予了高度评价。会谈期间,双方就我校休闲体育专业开展国际交流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通过此次访问,双方达成了师资交流、学术研究初步合作交流意向,为下一步推进师生国际交流,拓宽国际视野,促进中爱友谊奠定了良好基础。


衡水学院 地址:河北省衡水市和平西路10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