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数学与应用数学(中外合作办学)本科教育项目教学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3-09-25 点击数:


9月15日上午,我校召开衡水学院数学与应用数学(中外合作办学)本科教育项目教学工作会议。校长王永芹、副校长宋庆喜、王光远出席会议,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管理委员会成员、数计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专业负责人、项目管理办公室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王光远主持。

王永芹校长肯定了相关部门所做的大量工作,她指出,做好中外合作办学,强化思想政治引领是关键。以此项目为契机,深化中外合作的领域,拓宽国际视野,充分发挥中外合作办学对促进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学科发展、提高办学质量的重要作用。同时在管理方式上要力求创新,不可分而论之,把握其特殊性和普遍性相统一。


宋庆喜副校长表示,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卓有成效,离不开各部门的努力付出,协同配合,互联互通。希望各部门以问题为导向,深入思考,在此基础之上加强管理,切实把本项目做好做强。

会上,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主任马云燕对项目运行过程中美方师资队伍情况,教育教学质量保障,学生赴美学习交流等情况做简要汇报。

数计学院院长魏连秋对项目教学运行和建设的基本情况,面临的主要问题,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情况做简要汇报。


衡水学院 地址:河北省衡水市和平西路10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