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中央密苏里大学国际处处长来访我校

作者: 时间:2023-09-12 点击数:

  2023年9月8日,美国中央密苏里大学国际处处长菲利普·罗斯·赫尔博士来我校参观访问。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宋庆喜,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主任马云燕,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王志远、崔琳琳、封玉、杨寰宇出席座谈会。

  会上,宋庆喜对赫尔博士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自2020年两校合作以来,双方精诚团结、同心同行,在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上取得丰硕成果,同为历史悠久的高校,两校有极多共通点,希望两校可以持续增强互访,加强交流,共同推进双方合作交流向更高质量、更深层次、更高水平迈进。

1BE3B


  赫尔感谢我校的热情接待,并指出,美国中央密苏里大学在密苏里州各项专业建设处于领先地位,中央密苏里大学将继续致力于推动两校之间的友好交流、互利合作,持续深化两校在合作科研、师生交流、联合培养等领域的全方位合作。


  会谈结束之后,赫尔博士参观我校。

  9日上午,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与美国中央密苏里大学国际处处长菲利普·罗斯·赫尔博士就双方合作进行了更深层次的交流。双方就创新班学生赴国外交流,英语教师来我校任教,优质国际项目的引进,中方教师赴美访学等诸多方面充分交换了意见,取得丰硕成果。

16F6B

  会后,赫尔博士参观我校滨湖新校区。

1D6A4

  此次中央密苏里大学国际处处长来访必将再次推动两校在教学、师资和学生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两校将以此为契机,共同推动双方合作走向新的高度。


衡水学院 地址:河北省衡水市和平西路10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