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年度工作会议暨2023秋季学期教学工作研讨会议

作者: 时间:2023-04-28 点击数:

2023年4月27日,我校与美国中央密苏里大学合作举办的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本科教育项目年度工作会议暨2023秋季学期教学工作研讨会议于线上召开。会议由衡水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主任马云燕主持,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管理委员会何老师,项目管理办公室杨老师,史老师,美国中央密苏里大学副教务长Laurel Hogue博士,统计与计算机系系主任Phoebe McLaughlin博士,国际学生服务处主任Phil Hull博士,英语语言中心主任Valerie Heming博士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马云燕主任对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运行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随后双方就共同关心的学生成绩和绩点计算办法、课程达标方案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了重要共识。双方还就2023年秋季学期课程安排和外教师资安排进行了部署,同时,就两校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了洽谈,达成了初步共识,并约定双方积极加以推进落实。会议最后,马云燕代表学校热情邀请美国中央密苏里大学副教务长Laurel Hogue博士来我校访问,Laurel Hogue博士表示由衷感谢,并对两校未来的合作前景充满信心。本次会议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衡水学院 地址:河北省衡水市和平西路10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