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部门概况

回顾衡水学院发展的历史,从传承到创新,从交流到合作,从共创到共赢,国际合作与交流贯穿着衡水学院的成长与壮大,成为学校守正出新,建设应用技术大学的重要助力和臂膀。

衡水学院继续秉持对外合作的优良传统,在学校“十四五”规划中正式将“国际化”列入了学校发展战略;这既是学校谋求自身发展的战略考量,也是推动中国高等教育跨越式发展的时代要求。国际交流合作已被列入高校五大职能之一,国际化发展已成为高校加快建设的重要抓手。面对新时代的要求,衡水学院积极响应号召,凝心聚力,大力拓展与国际知名高校和机构的实质性合作。目前,学校对美合作持续巩固,与乌克兰、韩国、马来西亚交流进一步深化,已与全球八个国家的28所高校和机构开展友好合作。学校成功获批教育部中外合作办学机构--衡水学院柴可夫斯基国际音乐艺术学院,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衡水学院与美国中央密苏里大学合作举办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本科教育项目。以人才国际化培养、外国专家引智为代表的国际化工作方兴未艾,代表性的国际合作成果已经涌现,敢为人先、锐意进取的国际化院系逐渐脱颖而出,学校的国际影响力正稳步提升。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衡水学院正兼容并蓄、放眼世界,谱写国际合作与交流的新篇章。





衡水学院 地址:河北省衡水市和平西路10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