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中外合作办学项目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外教欢迎会暨教学工作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23-02-21 点击数:


2023年2月16日,我校与美国中央密苏里大学以线上会议的形式召开了中外合作办学项目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外籍教师欢迎会暨教学工作研讨会,会议由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负责人马云燕主持,数计学院副院长张建光,项目教研室主任陈琳,美国中央密苏里大学的任课教师代表Xiaodong Yue、Lianwen Wang、Blaise Heider及中方任课教师代表刘伟、马南南、王亚男、张立梅、程凤林,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杨寰宇参加了本次会议。

96AF


中外教师在会上积极发言,分享教学经验,提出教学建议,特别是对项目以前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以及项目教学过程中的难点展开了讨论,中外双方就教材、考试、教学软件及教学资料存档等内容充分交换了意见。会后,中外教师按课程《Python程序设计》、《数学分析2》、《高等代数》分组开展了小组讨论。

136EA


1751E

此次会议总结了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的教学工作,并对第二学期教学工作安排、教学活动的展开和教学方式的创新等进行了研讨,及时解决了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教学工作中亟待解决的问题,明确了中外合作办学的教学目标、教学内容和教学模式,对今后的相关教学质量的提升起到了促进作用。







衡水学院 地址:河北省衡水市和平西路10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