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国际化创新班面试工作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22-04-08 点击数:

  衡水学院第一期国际化创新班面试工作于4月6日圆满完成,共有15名同学参加了面试。2022年1月5日衡水学院与美国中央密苏里大学的校领导就国际化创新班项目进行探讨并签署了合作协议。之后在衡水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精心组织,周密部署下,进行了三次国际化创新班宣讲会,完成报名和初审工作,在教务处、学生处、公共外语教学部等部门的协助下圆满完成面试工作。

  衡水学院国际化创新班是在衡水学院与美国中央密苏里大学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由衡水学院及美国中央密苏里大学两校校长签署,为衡水学院学生量身打造的国际化教育项目。该项目得到了校领导及各院系一致认可,并且给予了大力帮助与支持。衡水学院国际化创新班项目具有时间短,费用低,奖学金多等优势,为衡水学院的学生走出国门,学习他国先进的科学技术以报效祖国提供了良好的机会。

  在面试结束后国际化创新班录取结果在衡水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主页上公示并发放录取通知。


衡水学院 地址:河北省衡水市和平西路10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