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召开暑期重点工作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2-06-22 点击数:

  为了贯彻落实6月20日全校中层干部会议精神,推进学校重点工作,6月22日,我中心召开暑期重点工作推进会。

  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副主任马云燕强调,假期以来,我中心各类各项工作要继续稳步推进,工作安排要做到有始有终,持续推进,加强协调,主动担当,切实负责;值班人员要时刻牢记岗位职责,切实担责;交接班时确保工作连续、持续,不耽误;要讲学习,守初心,坚持政治理论学习和业务能力学习。

 

会议最后,对我中心暑期重点工作的各项具体工作进行分工,进一步明确了暑期工作思路和要求,并对大家牺牲假期休息时间、全力以赴开展工作表示感谢,也希望大家合理安排工作和休息时间,利用假期多陪伴家人,注意防暑。我中心各项目负责人纷纷表示,暑期会继续开拓创新,勇于担当,敢于负责,积极有效推进各项重点工作,圆满完成暑期各项工作目标任务。


衡水学院 地址:河北省衡水市和平西路10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