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育合作代表团访问韩国圆光大学和高丽大学

作者: 时间:2023-09-01 点击数:

  应韩国圆光大学及韩国高丽大学董仲舒教育研究中心的邀请,我校教育合作代表团一行4人于2023年8月20日至8月24日访问了韩国圆光大学及韩国高丽大学。本次因公出访由我校副校长宋庆喜带队,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主任马云燕、科长王志远,董子学院院长魏彦红参加。

  我校教育合作代表团一行与圆光大学校长、副校长、研究生院院长及国际部、管理学院相关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双方就两校的科研合作、教师及学生交流,研究生共同培养等项目进行了洽谈与展望。访问期间,代表团参观了学生宿舍及学生学习创新环境相关设施,现场体验了圆光大学的文化教育理念。

C41B

衡水学院教育合作代表团与圆光大学校长及相关人员座谈

D207

衡水学院教育合作代表团与管理学院座谈

  访问高丽大学期间,我校代表团席一行会见了高丽大学教育学院院长及相关人员、董仲舒教育研究中心负责人申昌镐教授及其团队,双方就今后的合作展开了讨论,尤其是就韩方董子学院的设立及双方的文化交流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期待后续工作能够取得实质性进展和成效。座谈会之后,申昌镐教授陪同衡水学院教育合作代表团参观了高丽大学,并亲自讲解,尤其是对高丽大学的发展历史、办学理念、图书馆以学生创新为本的设计、国家领导人的支持、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

DE79

衡水学院教育合作代表团与高丽大学教育学院院长,董仲舒教育研究中心主任合影留念

C1A0

与高丽大学董仲舒教育研究中心团队座谈

  我校教育合作代表团此次赴韩访问拓宽了衡水学院国际化发展视野,加深了与韩国合作院校间的交流关系,达成了深入合作意向,对衡水学院国际化发展具有深远的意义,推动了我校合作与交流向多层次、多渠道、多元化方向迈进。

衡水学院 地址:河北省衡水市和平西路10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