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2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中外合作办学)专业新生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作者: 时间:2022-10-12 点击数:

9月27日上午,衡水学院与美国中央密苏里大学合作举办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本科教育项目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在衡水学院12教举行。衡水学院校长王永芹,副校长宋庆喜、副校长王光远,教务处、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数学与计算机学院相关领导和教师及2022级87名新生,中央密苏里大学校长罗杰·贝斯特博士,教务长菲利普·布里奇蒙博士,副教务长劳拉·霍格博士以及数学系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典礼。典礼由宋庆喜副校长主持,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主任马云燕担任现场翻译。

F783

王永芹校长线上致辞


中方会场领导及全体师生

10804

典礼主持宋庆喜副校长致辞

FA7A

现场翻译马云燕主任发言

王永芹校长在开学典礼上发表讲话。他代表学校向87名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祝贺,向远在大洋彼岸、支持衡水学院办学发展、关心同学们成长的中央密苏里大学的领导和老师们致以诚挚问候。她指出,本次合作办学是衡水学院深化国际教育合作的最新成果,希望两校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不断推进中外合作办学高质量发展。同时她也期望同学们珍惜大学时光,珍惜学习机会,积极融入国际化学习环境,拓宽国际化视野,练就过硬本领,努力成长为具有专业精通、视野开阔、人文素养深厚的优秀衡院人。

罗杰·贝斯特校长发表视频讲话。他介绍了中央密苏里大学悠久的办学历史及办学现况,并表示非常荣幸能够与衡水学院开展中美合作办学项目,希望通过该项目能够进一步促进两校之间的合作与交流,并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积极提高英语水平,欢迎同学们前往中央密苏里大学深造学习。

1D1C4

罗杰·贝斯特校长发表视频讲话


我校数学与计算机学院负责人刘洁晶介绍了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的发展历程、现状及办学特色,并勉励同学们刻苦锤炼意志,学会自主学习、合作学习,成为时间的有效管理者。新生代表佘雅彬同学在开学典礼上发言,表示一定珍惜机会,认真学习,努力成为德才兼备、具有国际视野和创新精神的高素质人才。

数学与计算机学院负责人刘洁晶致欢迎辞

新生代表佘雅彬发言


劳拉·霍格博士,中央密苏里大学健康及科学技术学院杰夫·罗伯斯顿院长分别致辞,介绍了中央密苏里大学的学校环境、办学条件、教育理念、校园文化、大学生活以及学生们的学习方式。

劳拉·霍格博士致辞

杰夫·罗伯斯顿院长致辞


典礼上播放了两校宣传片,在美国中央密苏里大学学习的两名交换生发表感言,开展了师生互动。



16B17

1487A

师生互动环节

衡水学院交换生发表感言

19048

衡水学院领导及教师合影留念


衡水学院 地址:河北省衡水市和平西路10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