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美国中央密苏里大学举行校际交流暨两校深入合作“云”签约仪式

作者: 时间:2022-01-07 点击数:

2022年1月5日,新年伊始,万象更新,我校与美国中央密苏里大学相聚云端,回顾合作往来历史,探讨进一步深化合作的举措与方向,签署两校间深入合作协议。校党委书记王守忠、副校长宋庆喜、副校长王光远,美国中央密苏里大学校长Roger Best,教务长Phillip Bridgmon,副校长Laurel Hogue出席仪式。中外合作办学管理委员会副主任何文利主持此次签约仪式。

12E18


王守忠发表致辞,他对项目人员为两校的合作所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希望两校继续保持已有的良好合作关系,进一步增强了解、加深互信,大力支持项目可持续开展,并开展深层次、多领域、全方位的合作,真正实现两校国际化的共赢。

11271


美国中央密苏里大学校长Dr. Roger Best表示中央密苏里大学非常重视与衡水学院的合作往来。目前两校间已建立了深厚、坚实的合作关系,校际合作备忘录的签署将进一步促进双边拓宽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友谊,携手互利共赢。期待在疫情结束、边境开放之后,两校代表团能早日互访,面对面交流并洽谈合作。

宋庆喜介绍“3+1+1”创新项目具体内容。随后,与美国中央密苏里大学副校长Dr. Laurel Hogue就下阶段合作推进交换了具体意见。

11CF5


王光远介绍了我校的办学情况,以“传承特色文化、勇于开拓创新”为己任,在长期的办学实践中坚持“质量立校、特色兴校”,形成“立足地方、服务社会”的办学特色,并播放学校宣传视频。Dr. Phillip Bridgmon教务长介绍中央密苏里大学的办学特色,并表示两校发展历程相似,均为百年学府,前身均为师范大学,两校深化合作前景广阔,期待可以早日拜访衡水学院,并播放美国中央密苏里大学宣传视频。

F222


会谈的最后,党委书记王守忠与美国中央密苏里大学校长Dr. Roger Best以“云签约”形式隔空签署了“衡水学院与美国中央密苏里大学3+1+1项目教育合作谅解备忘录”。

EC38


此次两校深入合作“云”签约仪式是继两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获得中国教育部的批准后,双方校长的首次视频会议。此次“云”签约仪式继往开来,意义重大。新的征程已经开启,新的平台,新的起点,新的目标就在眼前,两校将以此为契机,借鉴双方经验,开启中美合作教育新篇章。

15A64


两校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相关职能部门和院系负责人参加仪式。


衡水学院 地址:河北省衡水市和平西路10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