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学院与美国中央密苏里大学合作举办的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本科教育项目英语教师招聘启事(长期招聘)

作者: 时间:2022-05-12 点击数:

衡水学院与美国中央密苏里大学合作举办的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本科教育项目,于2021年经教育部批准(教育部批准编号:MOE13US2A20212195N)(可登录教育部教育涉外监管信息网http://jsj.moe.gov.cn,点击“中外合作办学”查询),2022年开始招生,具有独立招生代码,学制4年,联合培养,采用国内3年,国外1年的培养模式。为适应项目发展需要,进一步优化教师队伍建设,落实项目提质培优工作,现面向校内外诚聘优秀人才担任学生英语培训综合英语课程教师。招聘工作有关事项如下:

 招聘计划及岗位要求:

课程类别

课程名称

岗位要求

英语课程

英语听力

    英语口语

    英语阅读

    英语写作

    英语词汇


1. 满足招聘基本条件;

2. 具备一定学术英语基础;

3. 英语水平至少满足以下任意一项:

(1)英语水平达到专业八级;

(2)雅思英语水平测试6.5分及以上其中至少一个单项达到7分及以上

(3)托福英语水平测试95分及以上

(4)取得国(境)外英文全日制高校本科及以上学位证书

4. 具备一年及以上留学或工作经历者优先;



一、 招聘基本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纪守法,品行端正;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热爱高等教育事业,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敢于担当、勤勉尽责、为人师表;

(二)具备教师资格条件和一定的教学工作经验,爱岗敬业;

(三)掌握应聘岗位所需专业领域相关知识;

(四)身体健康,能正常履行岗位职责;

(五)责任心强,具有良好的工作能力和沟通能力,具有良好的英语基础。

二、 岗位职责:

(一)完成所担任课程的教学任务,并推进课程进度与相关安排;

(二)将课程教学计划与实践相结合,对教学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记录和总结,并及时整改,积累经验;

(三)实时掌握考试动态,完善教学内容;

(四)监督和管理学生的学习效果,按照项目有关要求做好学生教学管理相关工作,保持与学生的良好沟通;

(五)协助项目管理办公室完成与教学相关的其他教学活动和教学任务;

(六)完成与项目相关的其他教学工作。

三、 报名方式:

(一)报名时间:长期招聘

(二)简历投送:将电子版应聘申请表(附件1)、学历证明和其他相关支撑材料电子版发送至邮箱:shiyuting@hsnc.edu.cn

四、 面试:

材料经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审核后另行通知面试时间与面试地点。

五、 公示:

经考核合格录用拟聘人选在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网站公示.

六、 聘用:

公示结果不影响聘用的,办理聘用核准手续,由本单位与拟聘人签订聘用合同,实行相关岗位工作人员待遇。



衡水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

2022年5月12



  • 附件【应聘申请表.docx】已下载

衡水学院 地址:河北省衡水市和平西路10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