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河北省教育文化国际交流与合作协会2021年年会

作者: 时间:2021-12-23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动河北省教育国际化发展和对外人文交流工作,12月23日河北省教育文化国际交流与合作协会 2021 年年会隆重召开。教育部国际司办学处处长王婧瑶、河北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侯建国、河北省教育厅国际处处长姬振旗、副处长韩文、刘江义以及省内各高校参加了此次年会。

我校为河北省教育文化国际交流与合作协会理事单位,我校通过线上方式参加年会。衡水学院线上会分会场由副校长宋庆喜主持召开,教务处、数计系、柴院、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的主要负责人,部分教学骨干教师参加了会议。

年会开幕式由河北工业大学国际处处长陈鸿雁主持。开幕式上,河北省教育文化国际交流与合作协会会长、河北工业大学党委书记李强致辞,教育部国际司办学处处长王婧瑶作中外合作办学政策解读和指导,河北省教育厅国际处处长姬振旗对我省2021年教育文化国际交流与合作工作做了详细的总结。报告专家和与会代表就河北省教育文化国际交流与合作工作展开深入研讨,发表见解,贡献智慧。

宋庆喜强调,我校国际交流工作要符合教育发展规律,符合疫情下的新特点,研判国际形势,结合学校实际,扩大学校教育对外开放,在新发展格局下,中外合作办学事业将进一步汇聚优质资源,形成强大合力,提高学校国际化办学水平。我校参会代表围绕新时代世界大变局下的教育文化国际交流与合作展开讨论,对我校教育文化国际交流与合作工作提出许多具有战略性、前瞻性、创新性的建议。


12147


衡水学院 地址:河北省衡水市和平西路10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