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中心荣获“衡水学院2021年度文明处室”称号

作者: 时间:2022-04-28 点击数:


  4月27日上午,我校2022年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会上,我中心被授予“衡水学院2021年度文明处室”荣誉称号。这是我中心继2020年获得“文明处室”之后,再次被授予“文明处室”荣誉称号。

  2021年我中心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贯彻党的教育方针,遵循高等教育发展规律,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围绕学校转型发展工作实施方案,以扎实的工作作风,推进各项国际合作与交流事业迈上新台阶。

  我们将以获得“衡水学院2021年度文明处室”的荣誉为契机,认真总结创建成效和经验,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文明城市创建活动,切实提高服务水平,积极开展国际合作交流,助力学校应用技术大学建设目标。



2E2EB




衡水学院 地址:河北省衡水市和平西路10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