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美国中央密苏里大学召开国际化创新班英语教师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22-06-09 点击数:

  6月8日上午,我校与美国中央密苏里大学共同召开国际化创新班英语教师研讨会。我校公共外语教学部主任谢捷,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副主任马云燕,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王志远,外语系王红艾,公共外语教学部李伟、尚华珍与美国中央密苏里大学英语语言学院主任Valerie Heming及英语教师Karen Thomas, Dee Vosieva, Angela Monaka参加了此次中外英语教师研讨会。会议由马云燕主持。

  会上,马云燕首先就两校合作背景以及 “3+1+1” 国际化创新班项目进行了简要介绍,并对两校进一步合作给予了希望。Valerie Heming对美国中央密苏里大学英语校内考试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高度赞扬了我校通过国际化创新班项目的15名同学的英语水平与专业素养。谢捷介绍了我校公共外语的教学情况以及国际化创新班项目的中方英语课程教学计划。随后,两校英语教师就国际化创新班教学工作进行了深入的研讨。

  此次中外教师研讨会的顺利召开,是我校与美国中央密苏里大学合作交流的又一重大举措,不仅保证了国际化创新班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也提高了我校英语教师的教学水平。此次研讨会的召开为两校英语老师交流搭建了一个良好平台,对两校的英语教学工作有了更加全面深入地了解,进一步挖掘了两校开展合作的可能性,也为两校下一步在人才联合培养、合作办学等方面拓展合作打下了良好基础。疫情虽暂时阻挡了我校与美国中央密苏里大学互访的脚步,却不能阻止两校深化友好关系、推动务实合作的决心,本次线上交流一定能够在线下开花结果,进一步深化两校的国际合作内涵。

  衡水学院国际化创新班是在衡水学院与美国中央密苏里大学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深入推进为契机,为切实提高我校国际化办学水平,我校依托自身专业优势及美国合作高校的国际教育资源,与美国中央密苏里大学共同开设的国际化项目。致力于培养适应中国发展需要,具有国际视野、良好科学素养和创新精神的国际化创新人才,并为有意加强国际化学习及赴美留学的学生提供更多资源和深造机会。



衡水学院 地址:河北省衡水市和平西路1088号